晚风轻

只是个咸鱼

超好看的!!

不列颠Briltain:

《洗泥合集》上个月的设计,我最近的速度变得很吃力了,忙归忙,但也对生活一些问题感到迷茫。

最近还去参加了关于网剧的群演,我想尝试的丰富自己的生活状态,长期面对电脑也是会乏味的QAQ


合集很萌很暖的系列!所以整个画风也比较纯真一点,信封的反折格式,然后搭配邮票日常元素小物件。

外面是一个大书盒,书盒的小熊镂空对应内封的小白熊位置。



聪明的、可爱的、纯粹的熊宝宝,终于在江南冬季最冷的时日来临之前,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。

那温暖,会伴随着幸福,陪在自己身边。

用一辈子的时间。




它付出了爱,最终收获了爱,仿佛一曲亘古的歌,从渺远的地方飘来,软软的,柔柔的落入心底,安静地呼吸。





永远住在自己心底的那个家伙,你以为他的名字会是谁?




不论他遗落在何时,何地,这个男人总能将他找到,给予他依靠,成为他坚实而温暖的后盾。





不但俘虏了,还驯服了,用一种极温和极温和的手段。





我喜欢你,当然会为了你,努力治病,好好吃药,每天努力地生活。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,你相信我!


评论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晚风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