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轻

只是个咸鱼

好喜欢这个 但愿我能求到

爱着不列颠:

最后一个满天。

(˙▽˙)


有两种
主催想要硫酸纸 书腰/镂空 或 异型


红墙背景那一套构思:画手太太的配色风格很棒。因为配色的问题。所以没有选择硫酸纸。则选择腰封。
因为红墙的配色有雪梅。想颜色上能相对应。但不全红带点镂空和异型。人物的一面希望不被镂空遮掩。镂空看起来像个圆窗但却是一半的感觉。希望结合内封的意境。因为内封也有梅景。所以书腰也有。不同的是。书腰的总体配色是白灰色。中间有一坛酒。寒风萧瑟。梅雪共赴。这个也是带着点结局的含义。一壶酒一个心碎的人吧。
背面是自己之前画的梅。背面红色。积雪的位置有凳子还有路灯。为了结合内封的宫景。


清新调满天构思。
这个颜色真的很棒哒。这好像是文中酒楼的片段?内封的布局希望结合清新调。所以元素上选了江南以及线稿。
内封图有稍微调色。硫酸纸的设计考虑到很多。想尝试白色的图形。因为平常接触到很多黑墨印刷。所以这次想换一下试试。觉得画师分层中的树很棒。我想把叶子变成白色。能够更显色和清新感。带上一些鸟儿。重合内封时看整体更加强意境。

评论
热度(2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晚风轻 | Powered by LOFTER